园区企业招聘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招聘

  • 平面/品牌设计师

    ¥4-6k 本科及以上学历 1-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重庆浪尖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100-500 2022.06

    任职要求

    1、设计思想:具有从“分析问题”到“解决问题”的系统性“整合”能力,还有“发现问题”的能力!对中国设计有自己的思考和探索。

    2、设计眼睛:有很好的形态鉴赏能力,能自信、准确、独特、专业的对“美”进行评判。

    3、设计双手:快速手绘表达能力,思路清晰,创作严谨,创意无限。

    4、设计软件:平面设计要求,熟练使用平面软件(如:AI、CDR、PS......);具备动画制作、视频剪辑更佳。

    5、设计能力:设计专业毕业(视觉传达/平面/展示/环艺/空间/产品/动画/......),大专及以上学历,2-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成熟案列。

    6、AG设计师=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品牌设计+空间设计+环艺设计+......=中国设计师/老师/军师!

    岗位职责

    1、提供丰富的想法及创意,了解物料,负责有故事性的空间文化方向排版设计并和客户沟通设计方案,及方案落地;
    2、品牌文化建设,品牌创新策略,品牌形象规划,包装全案设计;
    3、配合项目组及公司其他设计团队的工作;
    4、总结设计经验,经验丰富者可形成自己的课件,在团队内部老带新,积极分享交流,可走进高校;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