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浪尖工业设计与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

2022-01

1月9日,2022XBOTPARK(冬季)科创训练营在两江协同创新区融合创新中心正式开营,开营仪式上重庆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与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重庆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后续将和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在基地空间文化打造、设计合作、供应链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及入孵团队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技术支撑,探索和搭建全产业链的供应链资源。


此次共同签约的还有重庆大千汇鼎智能科技研究院、成都合盛蜂鸟科技有限公司。各公司将基于各自的技术、业务、资源等优势,就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研发与技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专家智库共建等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专家智库共建、新工科教育实践方面与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XBOTPARK是集产业孵化、技术创新和科创于一体的“机器人部落”,助力学院派创业者实现梦想。明月湖科创基地是XBOTPARK机器人部落在西南地区唯一科创生态布局,于2020年6月28日正式落户两江新区。


重庆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专注致力于用户体验研究、产品研发、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品牌设计、快速原型等创新服务。服务范围涉及军工、通信、医疗、家电、金融、机械、智能制造、环保、交通等多个领域。


此次签约为重庆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与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双方强强联手,深化沟通合作,定能实现共赢发展,为区域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动能。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