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重庆工业设计协会2021年年会暨第四届八次理事会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召开

21

2022-01

以下文章来源于重庆工业设计协会 ,作者重庆工业设计协会


1月21日下午,重庆工业设计协会2021年年会暨第四届八次理事会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隆重召开,协会理事及以上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协会理事长许世虎主持。


会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副秘书长刘云国作的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协会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监事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审议表决通过了新加入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及增补理事会理事等事宜。


会议围绕《重庆市创建“设计之都”行动方案》专题研论了2022年协会各项重点工作。


副理事长徐清明表示,应对标“设计之都”创建标准,充分发挥协会行业力量和整合资源的优势,促进工业设计与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文化艺术等深度融合。常务理事夏进军表示,协会应激活品牌效应,打造协会品牌形象,积极加强对外合作,争取政府支持,不断提升协会影响力。其他理事也积极发言,对协会未来的工作献计献策,讨论热烈。


最后,理事长许世虎表达了对各位理事支持协会工作的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他强调协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工业设计与乡村振兴深入融合,秉持章程,服务广大会员、服务科技创新、服务重庆发展,奋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创建“设计之都”贡献力量;新一年中协会工作要力争做到会员满意,政府支持,社会认可。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