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园区资讯 | 拓维汽车设计正式开业,为园区工业设计产业链注入新活力!

20

2022-04

4月19日,重庆拓维汽车设计有限公司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正式开业。重庆浪尖渝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清明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发言。


重庆拓维汽车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A区1号楼1-B1-1。是由一群热爱汽车的设计师组成的。拓维汽车设计致力于拓宽创造力的边界,孕育多维的新生设计力量。这不仅是公司的名字来源,也是拓维坚持的核心价值。 拓维秉承“努力创新,不断超越,追求完美,源源不断的‘生产’出好点子”的品牌理念,践行“将美学真正融入生活”的企业使命,以时代发展为洞察力、美学优势为竞争力,致力于以美学引领设计创新,为汽车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创新设计服务。


拓维服务对象覆盖长安汽车、比速汽车、北汽幻速、长安欧尚、捷途、东风小康、领拓、五十铃、帝豪、斯威汽车、北京汽车制造厂等大型汽车制造企业。拓维力求突破传统,让设计真正的融入大众生活,拓维认为设计师本身亦是艺术家,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设计出一件出色的产品,更是打磨出具有传世价值的作品。拓维希望充分发挥整个设计团队的美学优势和对设计的敏锐洞察力,精益研发,使精彩的设想通过合理的规划和周密的计划出落成一件件佳品。


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现已聚集包括共性技术研究、材料应用研究、用户体验研究设计、智慧出行设计、产品设计、服务设计、品牌设计、IP开发与应用、快速原型、检验检测、精密模具技术、供应链管理等40多个高端服务业功能模块,为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区建设过程中包含交通工具、新能源、智能制造、物联网、医疗、消费品、通讯、军工、环保、高端设备等先进制造业和战略型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各位优质创新资源的高效配置,成为构建国内循环为主、国内国际互促双循环新格局的重要驱动力。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