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探索工业设计与红色文化的融合,重庆红岩文化产业集团走进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参观交流

20

2022-04

4月19日,重庆红岩文化产业集团代表一行走进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参观交流。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谭克松、重庆浪尖工业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刘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谭克松对重庆红岩文化产业集团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代表一行参观了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以及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在聚合国内外工业设计全产业链优质创新资源体系,支撑成渝双城经济建设,助力国防建设、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和乡村振兴,引领科技创新、引领消费升级、引领健康生活和未来出行等方面详细情况,让重庆红岩文化产业集团代表一行对浪尖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参观的同时,双方就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红岩文化产业如何突破瓶颈、文化产业结构调整、文创产品开发与IP打造、现代科技与红色文化的碰撞与融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重庆红岩文化产业集团作为重庆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有望就红岩文创产品开发等内容与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展开交流与合作。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人民精神的家园, 作为西部工业设计创新生态聚集区,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愿与行业及合作伙伴一起共担新使命,用工业设计赋能产品创新,用工业设计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