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青春建功 农行相伴”银企对接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举行

22

2022-04

4月21日,由团市委、市乡村振兴局、农行重庆市分行主办的“青春建功 农行相伴”银企对接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举行。市青创中心、农行重庆市分行、团沙坪坝区委、团开州区委相关负责人,青年创业导师、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代表等40余人参加。


会上,农行沙坪坝支行就乡村振兴相关金融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代表交流发言,就青年创业需求、政策倾斜、贷款审批流程复杂、税费减免等方面提出建议14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8个。


会上,沙坪坝区、开州区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分别与当地农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最后,团市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郭伟做总结讲话,他对沙坪坝区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沙坪坝区要重点培养一批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企业家和高技能人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工作成效献礼党的二十大!


下一步,沙坪坝团区委将实施“青春筑梦”计划,整合共青团系统和社会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有效资源,为青年就业提供实习岗位、为青年创业提供智库支撑,让青年“就在沙坪坝”“成在沙坪坝”“乐在沙坪坝”,打造青年想得起、找得见、靠得住的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品牌,在全区营造理解、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