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园区资讯 | 集和案例文根精制高山茶品牌获得首届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创新设计大赛新形象类别银奖

21

2022-05

2021年,为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重庆的产业辐射力带动能力,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举办首届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农创大赛)。集和选送的文根精制高山茶品牌,最终获得大赛新形象类别银奖,同时该品牌终端零售店形象升级设计,还荣获成都市2021年“百佳”招牌设计奖项。


集和作为获奖企业出席农创大赛对接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521092501.jpg


 2022年4月27日上午,农创大赛对接会在渝启动,集和作为获奖企业出席现场。对接会上精彩纷呈,农产品加工、品牌营销、工业设计领域的单位齐聚一堂,众多团队在现场展示了其雄厚的实力。各意向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围绕产销合作、品牌提升、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文根茶产品包装现场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521092451.jpg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