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物联网企业行走进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

07

2022-07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会员单位的互动交流,7月7日,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处带领卡佐科技、品胜科技、慧冠科技、和云互动、云内核智能科技、剑涛科技、电子工程学院、中国电子、百亚卫生、智联招聘等1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走进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


首先,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协会一行人参观了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展、3D打印与材料创新展、设计助力乡村振兴展、设计引领科技创新展、智慧医疗等工业设计展,感受科技促成的变化,领略工业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


在分享环节,相关负责人通过分享工业设计的成功案例,展示新工业设计概念。据了解,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工业设计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以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 A 区梨树湾项目为基础,围绕以设计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设计引领消费升级、设计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设计助力国防力量建设、设计赋能乡村振兴、设计赋能城市更新、设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设计人才建设等领域为方向,以引入或培育与以上各领域相关的工业设计企业、机构、人才、赛事、协会联盟资源主体、设计基金、设计活动等国内外优质设计创新资源要素为路径,打造以工业设计全产业链为核心的创新生态体——“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A 区、B 区、C 区、D 区、E 区、F 区……)”,打造成为以工业设计全产业链为核心,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生活的解决方案。


通过浪尖企业的介绍,各会员单位对其公司及产品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大家就各自企业的技术核心、项目合作、企业推广、供需对接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交流,希望立足于聚焦完整的解决方案,在工业设计方面达成新的合作。


物联重庆企业行作为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的品牌沙龙活动,一直采用最直接、最可靠、面对面精准对接模式,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建立产业合作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物联网产业链联合创新和互利共赢,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也将继续和协会一起,秉持协会“会员为根 服务为本”的宗旨,坚持以品牌活动为抓手,营造良好行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21135752.jpg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