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 | 沙坪坝区政策宣讲会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开展

20

2022-07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市、区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深化人力社保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大人社政策宣传力度,7月20日,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 沙坪坝区政策宣讲会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开展。


宣讲会由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为主持。来自覃家岗街道、新桥街道和联芳街道社保所负责人,创禹工业设计、海盛科技、拓维汽车设计、麦点网络科技、军宏勘测规划设计、瑞邦检测等园区企业及区属40 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为介绍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市、区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深化人力社保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按照全市人社系统部署,区人力社保局成立了以局领导带队的8支人社宣讲队伍,深入全区各行业、企业开展政策宣传。此次“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第六组政策宣讲会走进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其目的就是促进人社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为现场企业就劳动关系、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人社惠企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让市场主体早受益。各参会企业代表也提问交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同志进行了现场解答。


宣讲会现场还为企业发放了“人社政策服务包”,据了解服务包包含了助企纾困补贴、便民利企服务、规范用工政策等方面政策内容。


本次宣讲会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有利于企业在新形势下掌握并用好各类惠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也将持续搭建好政府与园区企业沟通桥梁,提高助企纾困政策的知晓度,全面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721140717.jpg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