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一行调研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

29

2022-07

以下文章来源于沙磁荟,内容部分修改      记者:陈秋霖     值班编辑:雷诗


7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一行到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政法司一级巡视员于晓东,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赵刚,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肖庆华参加。 


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许科敏一行详细了解了产业城的建设背景、建设逻辑、以及目前已入驻项目相关情况。


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清明向许科敏一行重点讲解了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充分发挥浪尖资源优势,在市经信委、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指导和支持下,用工业设计赋能制造,助力沙坪坝区构建“西部未来设计之都”的工作战略。以及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在聚合国内外工业设计全产业链优质创新资源体系,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通过设计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消费升级、健康生活和未来出行等情况。


许科敏一行对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生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不断提升产业创新发展支撑能力,完善设计产业支撑体系,推动沙坪坝区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沙坪坝区打造西部未来设计之都。


   微信图片_20221010091754.jpg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