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非遗焕新潮|秀湖水街国际非遗小镇&浪尖工业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18

2022-09

为构建开放、融合、共生的创意设计合作体系,推动设计赋能秀湖水街国际非遗小镇发展,2022年9月17日,秀湖水街国际非遗小镇(以下简称非遗小镇)与浪尖工业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举行。


非遗小镇董事长易鸿、总经理常军红、策划总监肖渝、项目主理人冯平,浪尖工业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刘恺、品牌总监何子夜、商务经理陈连斌、项目执行AE丁大维等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前,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谭克松现场讲解了浪尖集团在聚合国内外工业设计产业链优质创新资源打造国内领先的工业设计全产业链创新生态情况,让非遗小镇一行对浪尖集团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会上,双方就非遗设计周-非遗焕新潮设计大赛、品味非遗·鉴赏国韵沉浸式非遗体验科普餐厅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就国际非遗手艺特色小镇升级设计及执行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浪尖工业设计研究院后续将在模拟门店三维空间、公共街区沉浸式美陈、门店外墙LED、小品节点策划、来凤鱼璧山兔旗舰门店、食肆巷(非遗美食博物馆)等方面与秀湖水街国际非遗小镇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秀湖水街国际非遗小镇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秀湖公园内。建筑全部以清代中期建筑风格打造,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非遗小镇以“非遗”为核心,以保护和传承非遗文化为宗旨,致力于打造集吃、住、游、学、购、娱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小镇现已成为重庆地区非遗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聚集之地。


浪尖工业设计研究院作为浪尖集团旗下分支机构,是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集产业资源整合、研究应用开发、基础支撑体系为一体的设计创新服务平台。平台致力于提供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涵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设计创新服务。


在坚守中传承,在传承中创新。此次签约为浪尖工业设计研究院与秀湖水街国际非遗小镇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双方强强联手将设计创新与非遗深度融合,用创意连接文化与生活、让文化传承根植于人们的生活,定能让非遗小镇转型升级的同时,让非遗文化展现新面貌,焕发新魅力。


 微信图片_20221010093346.png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