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设计赋能乡村振兴成渝双城高级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

27

2022-12

12月26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四川美术学院和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共同承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市网络通信工程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的“设计赋能乡村振兴成渝双城高级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来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业设计领域企业设计人员、院校在校教师以及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高研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举行,重庆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许世虎作了开班致辞。他讲到今年是协会第五个年头与川美共同承办市人社局高级研修项目,高研班已连续四年为近300名行业技术人员带来了不同领域的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他对本次研修学员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所有学员在本次研修过程中学有所获。


本次研修从12月26日起,为期四天,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共邀请到七位国内工业设计领域知名专家,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以“设计赋能乡村振兴”为主线展开课程教学,包含国家战略及政策培训、设计专业知识培训、乡村振兴相关设计知识培训、案例展示和经验分享四个方面内容。


高研班的开办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点工作之一,对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创业创新能力意义重大。今年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国家乡村振兴为战略引领,旨在充分激发专技人才效能,为专技人才搭建大有可为的舞台,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优势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对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助推乡村设计人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640.jpg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