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 |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工程学院走进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参观交流

20

2023-02

2月17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工程学院院长黄治国、副院长刘涛带领产品教研室团队教师一行走进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参观交流。


参观环节,重庆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为学院教师一行详细讲解了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工业设计全产业链创新生态打造情况,学院教师一行从园区建设发展、运营情况、设计优秀成果等方面对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有了进一步了解。


参观结束,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工程学院与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代表举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设计行业趋势,产教融合发展、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建设类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试点高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浪尖渝力作为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接下来有望就双师建设培养、产学研交流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努力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重庆设计人才建设与发展。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