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垫江好设计”稳步推进,项目调研推进工作会召开

01

2023-03

近日,“垫江好设计”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垫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垫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吴平等相关领导以及乡村振兴设计研究院院长曾科斯出席。


吴平主任在会上要求,各调研小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责任、保证专业性以确保调研工作稳步推进。他指出,“垫江好设计”企业调研工作要明确目的和方向,确保调研统计数据真实有效,并及时做好数据反馈等后续工作,精准、有效的服务企业经济发展,打好“四位一体”组合拳。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把创新作为发展的最大动力;“垫江好设计”要探索创新发展路径,通过调研选择有能力、适应力强的企业,找到切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通过“垫江好设计”做好、做强区域创新品牌,提高垫江创新设计氛围。守正创新;把产品设计作为核心,打造设计创新体系,推动政府、企业、社会多方交流与合作。明确工作重心,全心投入;“垫江好设计”要压实责任、提实要求、抓实考核,总结经验形成垫江模式。精准高质;“垫江好设计”要精准对接摸底,设计高质量产品,作用于市场、融入市场、结果市场,让产品设计为企业发展赋能。追求实效;让“垫江好设计”设计成果经得起市场检验,企业获得成效、质效。


乡村设计研究院院长曾科斯在会上指出:工业设计的核心是创新,此次垫江好设计最重要的是构建垫江工业设计氛围,让“垫江好设计”品牌为垫江企业赋能,通过企业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技术运用、宣传推广活动等,进一步做好项目品牌化、造血实体化,打造“垫江好设计”公益品牌,助力垫江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8101025.jpg

EN|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