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合集

了解我们工业设计城的最新资讯

园区全产业链注入新活力!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正式揭牌!

03

2023-11

11月3日,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揭牌仪式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举行。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委员 副主任韩蕾笑、沙坪坝区经济和信息委员会党委委员 副主任梁益铭、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总经理韦法华、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总经理徐清明、以及街道相关领导、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韦法华在致辞中对重庆分公司入驻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并揭牌表示祝贺,向对重庆分公司提供帮助和支持的当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王刚表示,感谢各级政府、客户、同行对重庆分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将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总体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发展质效,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竞争力,努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市场竞争力强的分公司。

揭牌仪式


参观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揭牌合影



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 Anhui Architectural Design and Research Institute Co.,Ltd,英文简称:AADRI )是由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成立的国有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成立早、规模大的综合性建筑设计院,多年来为城乡建设和行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公司于2021年12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建研设计,股票代码:301167。

70余年的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建研设计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业务种类齐全、产业链全面,拥有4家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职工近1000人的综合性设计企业。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拥有建筑设计(甲级)、城乡规划(甲级)、风景园林(甲级)、市政公用设计(甲级)、施工图审查一类、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等资质。

企业资质

微信图片_20231123152407.jpg

......

EN| CN